雾雨子-wuyuz

禁止私转盗图!鬼灭oc原创故事画手,含有原创角色,注意避雷!ooc预警,主cp黑桃,副cp蒂梅,婉拒同担,鬼灭之刃全员吹和杂食党

是小王妃和莎宝思(白妈和灰妈)的贴贴!

动作有参考模板

莎宝思:小妹妹,你也希望人类和魔族和平共处吗?你可以做到吗?

小茜尔娜:当然!我可是要嫁给凯伦王子的女孩!这个国家未来的王妃!我一定会做到的!


王妃其实原来真的是一很好的女孩,就是被克罗夫特给害惨了。

在王妃翻出凯伦的全家福照片(上面有莎宝思和瑞哥)的时候,她内心深处的第一反应其实是成全有情人自己主动退出,但是很快被克罗夫特蛊惑洗脑了。

只要内心是动摇的,就随时会有被克罗夫特操控的危险。

她不仅被克罗夫特反复洗脑利用,双亲还被他残杀,自己本人也被他吓疯。

直到她自杀死亡的前一秒她才从克罗夫特的蛊惑中清醒了,突然醒悟自己到底都干了些什么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。

(也就是说克罗夫特的蛊惑能力,如果不是他本人解除,会一直持续到受害人死亡为止。)


而莎宝思,她也在濒死时意识到了这一切是克罗夫特的计划。

“我知道,真正想要我命的……不是人类,而是哥哥………对不起,哥哥,我终究是……没能拯救你,还是让你……在仇恨中……永远……迷失了……”

莎宝思虽不知道哥哥害死自己的目的是什么,但她对哥哥没有恨,还在懊悔自己没能把他带出仇恨的漩涡。

我的故事中没有赢家,大家都是命运的傀儡。

舅舅你坏事做尽(指指点点)


评论(11)

热度(2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